黑龙江大学求是学刊通知公告文章标题样稿演示黑龙江大学求是学刊通知公告文章标题样稿演示

编辑:求是学刊网站管理       发布日期:2021-05-18       阅读次数:


付宏刚校长指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研读学校《关于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3+2”(三年建设,两年优化)工程的总体建设目标,进一步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加强新一代校园网建设,继续推进校园宽带网络提速,提升无线网络质量。学校鼓励通过自研立项方式开展智慧校园研究、开发与应用,支持通过外购服务或产品等方式建设智慧校园应用。

付宏刚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集中智慧和力量,认真思考,仔细琢磨,群策群力,根据各单位特点,分步分期实施具体项目,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打通“数据孤岛”,形成互联互通的云服务体系,实现数据交换和共享,不断优化办事流程,集成服务事项,提高校务服务水平,提升师生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